close

公主有病,公子快逃 公主有德,公子止步

作者:客子流年

男女主雙重生文,這是一條男主由溫柔腹黑渣到忠犬再黑化的不歸路。男主謝謙之。

回想自己不堪回首的前世,靖安覺得作為一個女子她對謝謙之是沒有怨恨的。哪怕是知道自己賠上一生的愛情從頭到尾都是一場算計,在為他的前途鋪路,他不愛她,她也無能為力。至少謝謙之給了她一場夢,不過是夢醒了而已。

可作為大周的公主,她死不瞑目。讓她一碗藥送上絕路的同胞弟弟,還有那個被謝謙之推上皇位的孩子,他心愛女人的孩子。那孩子分明與皇室沒有半點血緣關係!

重生後,靖安冷眼旁觀。她倒要看看,沒有她靖安公主,這身患腿疾的謝家庶子—謝謙之,究竟還能不能芝蘭玉樹,名滿天下。

 

爛文

 

男主角前世是個渣男,不愛女主角,卻又吊著她、利用她為自己和青梅奪權得利。我是極討厭這類型的人的,可是當我看完1-26章及96章後,我反而開始同情起他來了。

 

因為女主角真是太糟糕了。

前一世女主角17歲的時候,性格直率,感謝真摯,儘管做事衝重,不理後果,但至少還是有優點令我覺得眼前一亮。

重生之後,直率不再,真摯沒見到,做事依舊衝動不理後果,還添加了懦弱消極自怨自艾耍廢等等負屬性。

 

她重生後雖然想著那個愛著男主角的自己已經死了,實際上對於男主角依舊是愛恨交纏無法割棄,從第1章到第26章一直來來回回反覆糾纏執著於愛與恨,中間還夾雜著許多她和他當年往事,真是超級煩,哦對了在第26章她還在糾結到底是做回本來的自己或是好好地做一個公主。

 

有病就去吃藥啊(崩潰

 

是真的有下決心要守護親人不重蹈上一世的覆轍嗎?用這樣的心態去守護親人?認真的嗎?

 

她對於上一世親手害死了弟弟感到內疚,對於父母的死心有疑惑,心想要保護親人,卻又沒有去增進自己的能力。

她知道某天某時會有刺客行刺,應對的方法居然是以身擋劍(超傻眼

她知道某婢女會背叛她,又不敢殺掉,結果這個婢女一而再再而三地搞事。

 

做人能不能乾脆點?我完全不懂女主角為什麼要做這些損己利人的行為?作者這樣安排真的大丈夫嗎?女主角重生後根本就是一直在耍廢啊(崩潰

 

另一邊,男主角認清了自已的感情後,有認真地處理掉他和女配的婚約和感情,會嘗試討好女主角,會特意穿好看的衣服去見女主角,會在心裏演練假設女主角和他相處時要說什麼話來哄她開心,我有感覺到他的誠意,開始感到女主角配不上他了。

 

而兩相對比之下,女主角在我心目中的形象更糟糕了,若單看女主角一個人的話,滿分是10分時我會給她5分(考慮到前世她真的很慘,所以有手下留情),和男主角對比完之後,就只有2分了。

 

這樣的女主角讓我幾乎要棄文了,而決定性的一擊是出自她的弟弟,讓我徹底地放生這篇文。

 

這位太子弟弟,他戀姊。

 

以一種偏執、扭曲、霸道的態度,去愛他的姊姊。

 

OMG

 

無法接受,自動退散。

arrow
arrow

    lokyi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