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恐]這不科學
作者:城裡老鼠

有完沒完?
你他媽逗我?
這是一個不科學的世界。
雙槍美少女啊,努力回老家結婚吧。

快穿文,女強,無言情,拍擋是一隻神奇小蟲子和遊戲《生化危機》中的主角克裡斯·雷德菲爾德。

緊張度有,戰鬥有,女主角果斷理智冷靜一級棒。每一次通關系統都會給一個獎勵,讓女主角可以裝備自己應接更難的挑戰之餘,但又不會逆天變無腦爽文。

重要的大獎克裡斯超級成熟穩重可靠,一改我印象中的頹廢倒楣大叔形象,從此文開始喜歡這個角色啦,可惜沒人寫克裡斯的BG文(沮喪

第2關時由於女主角有刷夠邪惡亞蕾莎的好感度而獲得建立自己的裡世界的能力,不過作者沒有讓她好好掌握這個能力(不然要逆天了),好可惜啊,這個技能應該可以有很多有趣的運用才對,可惜了。

怨念的地方在於,結尾時女主角由於通關失敗,在關卡中死亡後重新回到原生世界,後來又被強制進入無限恐怖中的輪回,並且馬上重遇舊日好拍擋克裡斯,然後故事就完.結.了(傷心打滾

我好想看老鼠寫的無限恐怖同人哦……

我好想看老鼠寫的無限恐怖同人哦……

我好想看老鼠寫的無限恐怖同人哦……

 

 

 

23-5-2017

最近文荒了又來看《這不科學》XD

發現異形裏的鐵血戰士被老鼠寫得很可愛﹗

而且大家都好喜歡吐糟是怎麼回事XDDDDD

arrow
arrow

    lokyi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