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武俠]踏雪行
作者:城裡老鼠

吳鉤霜雪明,意氣素霓生
綜武俠,單機兌換流

本文男主為神州奇俠中的柳隨風
因為已經入V,特此公告一下,以免造成誤會

CP很冷門,表示在這篇文之前從來沒聽過《神州奇俠》和柳隨風,我真是超意外也很狀況外嗯。

系統存在的目的,是為了磨鍊被選中者,讓他們達到武功的極致從而破碎虛空。我很喜歡這個設定,看著主角一步一步成長成宗師級的存在,充滿了滿足感,此文是我最喜歡的文之一。。

不容易啊,看了這麼多篇文,十篇有7篇是廢柴無能的主角,有2篇是個強者,但是主角又蘇又小白,根本不能看,現在我終於看到一個理性武力值也夠高的女主角了,好激動~

遺憾的是我和老鼠對於男主角的喜好總是湊不到一起,回顧我有看過的老鼠的作品,只有克裡斯令我覺得很讚(但是他們只是拍擋),星河光焰那篇,我對男主無感,奇幻文始於深淵,我覺得用巫妖或精靈做男主角都比惡魔好,故國神遊和踏雪行則充滿了「超級想要換其他小說的人物做男主角,或者乾脆無CP算了」這樣的想法……

突然感到好憂傷。

arrow
arrow

    lokyi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