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穿)拯救竹馬行動
作者:淌挽

竹馬的命總不好?多半就是欠~調~教!

為了幫助竹馬擺脫遭遇心機渣女的倒楣命格,褚蕎走上了快·穿的征途。

面對每一世屬性千奇百怪的竹馬君,褚蕎也是拼盡演技去配合。

可是,這一切都是基於從小到大的革命友誼份上做的!

那誰誰誰……你, 你別臭不要臉的黏上來啊!


穆堯:“蕎蕎,我是幸運的。遇見你,是我最大的幸運。”

系統:“所謂我愛你,無非是哪怕‘兩看相厭’、‘滿臉嫌棄’,仍舊不離不棄——宿主大大,你還在彆扭神麻~~?︿( ̄︶ ̄)︿

閱讀指南:
1、男主從前被心機渣女吸引,是由於命格的控制,而非自己的選擇。女主穿來後便滿眼只有女主,不存在感情不潔的問題~
2、非傳統快穿,第一個世界出現的其他人物在以後的世界中也可能冒泡,至於是神助攻還是豬隊友,就留給女主心塞好了
3、每個世界女主都美美美,男主帥帥帥,蘇蘇蘇蘇蘇炸炸炸炸炸
4、女主名字:褚蕎(qiao二聲)

 

 

未完結

 

快穿文真的好棒,故事節奏比較緊湊,假如坑了也不太可怕,又可以看到不同的設定,總有一款能合我心意,是我最喜歡的類型之一 = v =

大推此文第三部分「我的精神因你而波動」,這部分很棒很棒很棒﹗﹗﹗

為什麼呢?

因為第三部份的題材是BG的嚮導哨兵文﹗﹗﹗

BG的嚮導哨兵文﹗﹗﹗

BG的嚮導哨兵文﹗﹗﹗

BG的﹗﹗﹗

 

讚讚讚讚讚﹗﹗﹗﹗﹗(歡呼﹗跪地﹗打滾打滾﹗﹗﹗

我一直很想看這個聽起來就很神秘的設定(然而姐不吃BL)﹗如今終於可以看了(雖然完全沒看懂個人精神力的高低和戰鬥力有什麼關係),我很激動,作者你好棒﹗好棒好棒好棒﹗﹗﹗

 

FB_IMG_1482118544577.jpg

 

還有我從此愛上了自閉症這個設定了,這篇的女主角非常可愛美味(?),前期時完全靠動作來表達感情非常可愛非常萌﹗﹗﹗媽媽總是能解讀她動作的意思非常的強大(太太你是怎麼知道的???)﹗﹗﹗當笨蛋哥哥(因為女主角製造的機會)發現自己所信任的青梅利用他來給妹妹下毒的那節很感人(可惜他始終沒發現他帶來青梅令女主角非常害怕我感到很遺憾

這一家人的互動令我完全無視了男主角哈哈哈哈哈

 

 

然後,來說說不喜歡的部份。

第二篇男主角的性格設定是的變態 = = 我對變態極度沒愛 = = 也很討厭不努力得過且過的女主角,總結就是這篇一點也不好看,給0分。

而「冰山王子與女校霸」呢,王子非常王子,校霸?霸在哪裡了啊?我只看到一個弱雞 = = 女主角完全沒有老大頭頭該有的樣子,小弟們非常路人,當中只有一個心腹比較有存在感,失望。
 

arrow
arrow

    lokyi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