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暖喵妮娜
作者:夜笑

我叫妮娜,曾經是個人類。但現在是只血統純正的三花貓。

我的鏟shi官是個白發紫眼的帥哥,雖然這搭配十分的中二,但也不失是畫風純正的帥哥一枚。

——直到我知道他的全名叫白蘭·傑索。

“那一瞬間我的內心幾乎是崩潰的。”

【閱讀提示】
1.妮娜不會變成人,不會變成人,不會變成人【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2.劇情什麼的是浮雲,人物大概一定OOC
3.謹以此文表達我的愛!不喜請右上角叉叉,麼麼噠!

 

因為電腦一直死機,我已無法再把同一篇感想打第4次了……

這是難得的無CP好文,推薦大家去看看貓總裁如何拯救世界

arrow
arrow

    lokyi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