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漫]被黑化的男人們

作者︰KISS兔爺

“阿綱,我喜歡你,不是家人的喜歡,也不是朋友的喜歡,是想要成為你新娘的那種喜歡。”

——————————————————————————

“卑鄙也好,無恥也罷,只要能夠親手擁抱你,我願意捨棄掉我所有的人性。”

“小桃,我好像......壞掉了呢。”

“我親愛的小桃,我是多麼的想要把你關進我的籠子裡,給你的四肢系上鎖鏈,留在我身邊,讓你永遠都只看得到我一個人,啊,想必這樣的你一定可愛的會讓我失控吧。”

 

【那個男人,以兩個世界為賭局,佈置了一場驚天騙局,欺騙了所有人】

 

一直想看黑兔子和白兔子相愛相————不!是對掐的畫面!於是有了此文的誕生~

 

此文又名 【放開那只蘿莉!讓我來!】【愛上女主的漢子都會黑化!】【治癒系軟妹被黑化男主們玩壞】

一二三四五六群已滿,河蟹內容加七群 :457542258

PS友情提示:結局分27單人和NP,並且270黑的掉渣,雷者慎入,看1V1的到27結局即可。

再PS提醒!!內容會涉及到18R,比如鳥籠囚禁黑化PIAY,羞chi色氣度略高,人物黑化OOC嚴重,慎入!!求親親賞個封面,嚶嚶,吾輩不會做封面啊 292224538群號,少的都在共用裡面~驗證碼:兔爺 親們直接申請,有專門的親確認驗證的 嗷嗷還有親們JJ最近抽的太厲害了,回評都回不了,每個親親的評論俺都認真看了很開心~\(≧▽≦)/~,回復不了好憂傷嚶嚶T-T

 

可愛的蘿莉妹妹人人愛但是……被數量眾多的變態們圍著流口水的情形玖看不不去,就像在看一班餓狼圍著一塊肥豬肉準備開餐的感覺。

不明白為什麼會有女性作者喜歡寫這種設定︰女主角只有美好的外表和溫順的性情,但週遭卻有一班不懷好意的人在虎視眈眈,這些人會無視別人的意願隨意將自己糟糕的念頭施加到別人身上,而女主角除了被迫接受外就只能等別人救,甚至可能只是從一個地獄換到另一個地獄。

百思不得其解,她們都不覺得很噁心嗎?

玖翻到後面看看……妹子似乎一直都是很天真很傻沒有武力值的孩子,確認可棄。

 

不過玖還是很喜歡這個作者的,她的自白深得玖心︰

K!Y!腐!女!一!生!黑!不要在鄙人的文下刷腐,在下不吃腐,也謝絕任何腐向安利。不敢看空間,不敢刷微博,看番不敢開彈幕,連看個冷門電視劇都不敢看評論。在下從來沒去腐圈找過存在感,只在自己的一分三畝地默默挖坑填土,隔壁純愛圈糧食很多,KY腐女請不要再竄門,請給言情黨留下一點空間。無數次苦心婆口的申明睜眼瞎的當看不見,依舊自顧自我的KY的歡騰,在下也不想再裝孫子了,要撕、逼就來、在下特麼的受夠了!

——到處刷存在感的腐女真是神煩,就這點來看玖和這位作者深有同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得 晉江 讀後感
    全站熱搜

    lokyi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