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戰爭]遊戲人間

作者︰凝霜夜

在女尊世界戰死沙場的皇女重生了,這一世她名叫日向繪理。

她有一個雙胞胎妹妹,名叫繪麻。

某天,他們的養父,日向麟太郎要結婚了,對像居然有十三個兒子!

於是,復雜的生活開始了……

閱讀注意事項!!

1、本文乃動畫版《兄弟戰爭》同人,本人沒有看過小說版,所知的一切資料均由動畫和度娘所提供。

2、本文主角原創,乃女尊世界重生人士,因此三觀什麼的有點奇怪【喂!那只叫奇怪咩?

3、關於CP,CP已經被作者吃掉了。

4、本文也許會蘇,也許會有天雷和狗血,所以看文者請自備避雷針和盾牌!

5、不黑繪麻!繪麻軟軟的很可耐!

6、對於BUG,請溫油的提出,謝絕拍磚,謝絕扒榜,不合胃口請點右上角的X逃生!

7、如果遇到有刪減的章節,如有需要,請自行入宮翻閱。

8、最終解釋權歸本人所有【→_→

 

請積極的與作者君互動~作者君迫切想和各位麻吉小天使交流~一篇文的茁壯成長,離不開各位親的愛心呵護!!

PS:長評可以催生出第二更喲~!

 

 

 

  6章棄。

 

  作者雖然嘴巴說得很好聽迫切想要與讀者互動交流什麼的,但其實是只接受讚同的玻璃心,顆顆。

 

  女主角是古穿今,前世是女尊國的王女,會在正夫外收各種男寵的古代人……看到這裏玖隱約有不好的預感,是說一直覺得古穿今這題材根本是雷文溫床。

 

  作為一個嬰兒穿,女主角現代的生活模式已經很習慣了,想說可以放心了然後到了第6章時,見過了大部份新兄弟的女主角是這樣想的︰

 

  「雖然還有四個沒有見到,但就目前所見的這些兄弟來看,這家人的基因十分出眾啊,個個樣貌都不錯,這讓她這個對美色還是有些需求的人該怎麼辦才好啊!兔子都不吃窩邊草呢,她是不是也該稍微注意一下?別不小心招惹了這些男人。

  這個想法剛剛出現就被繪理給撕碎了,開什麼玩笑?按照現代的男女交往原則,你情我願就好了。如果她真的喜歡,納幾個當男寵又有什麼關系?反正又沒有血緣關系,當然她一定會尊重他們的意見的,畢竟今時不同往日了。

  至於一夫一妻……繪理從來沒有打算真的履行過,就算將來真的找了個丈夫,她也不能肯定自己一定不會出去偷腥,作為一個皇女,最要不得的就是專寵,最要不得的就是所謂的情有獨鐘。多年的皇女生涯已經讓她無法正常的像這個世界的女孩一樣戀愛了,皇家養成的冷心冷情以及多疑的性格讓她注定無法全心全意的去愛一個人。」

 

  蛤???

 

  沒人需要女主角去真心接受現代的文化,但是﹗既然生活在現代就應該接受現在的遊戲規則

 

  女主角是皇女還有權有財呢,那她怎麼不去殺人啊?古代沒有各種便利產物哦,幹嘛不滾到深山野嶺過原始生活啊?

 

  起X種馬男的垃圾思想

 

  該章有很多常識三觀正常的網友說出了玖的疑問,然後作者就各種狡辯︰

 

「沒那麼容易的啦,我看過一個報導,一個從小被當成女孩子養的男孩子,一輩子都無法接受和女孩子結婚。這說明成長期的教育形成的觀念是能夠貫徹一生的。」

意識和接受是兩回事好麼。。都知道是怎麼回事但是真的面臨了,誰又能保證自己一定能接受呢?

拿過往思考現在什麼的,中學論述題都講究古今對比呢,她拿前世來對比今生有什麼錯?

我們站在局外不知道局中人的心態,你當然可以覺得可笑,就像我看電影一樣,裡面的主角哭得撕心裂肺的,我卻在笑她樣子醜……╮(╯▽╰)╭

[4樓] 作者回復 發表時間:2014-02-03 10:46:09

【各種思考男寵不能專情】這點我完全沒有寫好麼,我說的是前世好麼?

至於十幾年沉溺在過去,這麼久都接受不了……我只能說會說出這樣的話的你真是太幸福了。

[8樓] 作者回復 發表時間:2014-02-04 02:33:53

嗯,首先很感謝你這麼認真的看了文,之前還以為你是故意找茬的所以回答的很敷衍,很抱歉。

按照我的角度來看,我的想法其實和你的差不多,但是我寫文的時候要站到設定的角色那方去想。

首先,一個人最容易學習和接納新環境大概是在他是在他3-16歲的時候,這是對完全是新生的生命而言。而繪理重生前就已經有了完整的思想觀念,她已經不是那種可以隨意塗改的白紙了,所以有些根深蒂固的觀點,即使重生後也是難以改變的,就和那些老古董老古板一樣。

再次,我認為一個人不可能一輩子都能理性的看待一切和自己有關的事物,越是聰明的人固執起來就越是嚴重。畢竟人無完人,繪理的確聰明的,並且是身處高位,也的確手握重權過,但是你不要忘了,她在她最意氣風發的時候死去,還重生到這麼一個與她的思想完全相悖的世界,她甚至會有種在與全世界為敵的感覺,所以那個時候她的心境,外人是體會不到的。

人生哲理其實誰都會說幾句,但是真正面臨到的時候,感情是控制不住的。繪理自己也知道自己已經不是皇女了,但是她潛意識的感情無法接受這點,你可以說她軟弱,可以說她固執,但是不要忘了,這篇文才剛剛開始,我的主角也不是一成不變的,她終會看開,然後得到升華。

如果這麼說你還是無法接受的話,那麼我只能說你大概不適合看我這篇文,再見。」

 

  嘖嘖,這邏輯、這三觀。我還是那句,如果女主角的思維性格已經固定了的話,那她怎麼不去殺人呢?為什麼不是「吾乃權貴、爾等庶民」的心態了?來啊,像古代皇女那樣生活做事啊?為什麼只有玩男人這個古代思維還在啊

 

  真可惜我沒辦法看下去了,我倒是想知道作者敢不敢讓眾「男寵」倒知道女主角腳踏N船,或是來一套「因為愛所以願意共享」論。

 

  對了,女主角這樣不叫蘇,叫

 

  而且她也沒有表現出皇女的氣度與才能,請不要侮辱了皇女這個身份

 

  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yi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