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兄弟戰爭]松鼠與劍

 

繪奈從小就不是個開朗的菇涼,在緊張和激動是的時候還會說不出話來。但是她卻是個好妹子,最好的朋友是千代美,最喜歡的人是姐姐,最喜歡吃的是草莓,最大的願望是成為能讓姐姐依賴的女漢子。

那天她隨姐姐一起搬進了那個傳說中的家庭,頓時覺得考驗她的時候到了……

 

千代美:“蠢奈,把我當成新家人自我介紹試試?”

繪奈:“你、你好……我、我、我是……唔……多……教……嗚……”

千代美:“……→_→”

繪奈:嚶QAQ這都是朱利的錯

 

椿:“話說,你剛才從樓梯上面跳下來的時候就不怕漏光麼……”

繪奈:“……媽蛋……嗚……”

椿:“什麼什麼?妹妹你聲音太小了我沒聽清?”

繪奈:嚶QAQ這都是朱利的錯

 

繪奈:“……失戀了_(:з」∠)_”

千代美:“戀愛什麼的竟然會輸給一個男人?!蠢奈你敢再廢一點麼?!”

繪奈:“嚶……”

千代美:“嚶你妹!拿起你的刀咱們切磋一下!”

繪奈:嚶QAQ這都是朱利的錯

 

沒錯,這就是個一切都是朱利的錯的故事【正色

朱利:(╯‵□′)╯︵╩▂╩媽蛋,關我什麼事啊?!

 

  女主角是繪麻的雙胞胎妹妹,重度姐控,所以大家應該不難猜到她們的日常是什麼樣子了,沒什麼驚喜的idea。

 

  唯一亮眼的地方在於前期的女主角很怕生,面對陌生人時連話都沒辦法說完整,但本人是劍道高手,玖覺得很可愛。

 

  可惜隨著和新家人逐漸熟悉後就失去了這個萌點了……

 

  故事後期很無聊,劍道高手設定的女主角拿著劍還會被弱雞藥倒,一圭變態如雨後春荀般啪啪地冒出來,都到故事後半才出來一個沒有競爭力的男二,性格還剛好是玖很討厭的型,玖快要把這文放入棄文列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yi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