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花子的奇妙冒險

作者︰下限君一路好走

 

  我叫山田花子,和傳說中的惡靈花子同名,我說真的我不知道我的父母為什麼要給我取這個名字。-

 

  但是我知道,我有一個秘密。

 

  從小,我的身邊就跟著一個別人看不見的惡靈,她能幫我打流氓,偷錢包,治療傷口,在我飆車要翻車的時候穩住漂移的車胎……甚至能打掃房間燒飯疊被洗衣服,比我那家庭主婦的媽媽還賢惠。

 

  我一直以為只有我才這麼“幸運”。

 

  直到我走進那命運的醫務室…… 



 

  見作者就看文系列……但為什麼她寫的男主角變成了黏著系的變態……實在不好這一口啊?

 

  是玖太久沒看她的文忘記了?還是作者她變態了?男主角對女主角的態度,通常是小女孩才會喜歡吧。

 

  因為這個OCC了的男主角,玖在73章棄文了。

 

  對女主角的P.S. ︰總是在抱怨遇不到好男人搭訕不是你的錯,是作者要更凹的錯,安息吧。

 

  這之間的故事主要是JOJO的奇妙冒險,內容是智商和能力都開了外掛女主角令一切都向HE前進,想彌補遺憾的孩子會很喜歡的。

arrow
arrow

    lokyi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