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動人心的作品﹗歌詞雖然大量重覆,用不同的聲調唱出來並不容易令人察覺,而且十分容易記憶,曲調超級美麗,詩歌的意思充滿盼望,不管你是不是信教的手足,也能靜心欣賞。

 

經文

「我聽見有大聲音從寶座出來說:「看哪,神的帳幕在人間!他要與人同住,他們要做他的子民,神要親自與他們同在,做他們的神。」(啟示錄 21:3)」

 

 

神的帳幕在人間
Worship Nations X 玻璃海樂團
曲/  詞: 方文聰
編: Philia Yuen
唱: 楊芷瑩@Hot Worshipper

 

王呀 你的國 裂天降臨
大地眾子民 高聲歡呼
神呀 我相信 你將快來
將要掌管萬國

王呀 你的國 裂天降臨
大地眾子民 高聲歡呼
神呀 我相信 你將快來
將要掌管萬國

看哪 神的帳幕在人間
從此與我同住
擦掉淚痕 泯滅恩怨
作你一生愛子

看哪 神的帳幕在人間
從此與我同在
你是開始 你是終結
與你進到樂園

神的帳幕在人間
神的帳幕在人間

王呀 你的國 裂天降臨
大地眾子民 高聲歡呼
神呀 我相信 你將快來
將要掌管萬國

看哪 神的帳幕在人間
從此與我同住
擦掉淚痕 泯滅恩怨
作你一生愛子

看哪 神的帳幕在人間
從此與我同在
你是開始 你是終結
與你進到樂園

看哪 神的帳幕在人間
從此與我同住
擦掉淚痕 泯滅恩怨
作你一生愛子

看哪 神的帳幕在人間
從此與我同在
你是開始 你是終結
與你進到樂園

神的帳幕在人間

arrow
arrow

    lokyi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