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獻上美好一刻.開場劇情
 
友情騎士.賽萊斯︰傳說中的茶葉……?
         名字聽起來好像好厲害。
         不過,為什麼需要那個東西?
 
冰之女僕.芙洛拉︰平時受到純白義勇隊的大家不少照顧,
         所以我想辦一場慰勞大家的茶會。
         所以需要傳說中的茶葉……
冰之女僕.芙洛拉︰向安娜隊長打聽後,
         她說在亞斯克王國的邊境地區
         可以採集到這種茶葉。
冰之女僕.芙洛拉︰我想若能奉上一杯以傳說中茶葉泡出的茶,
         或許就能讓大家消除平日累積的疲勞,
         帶來頂級的款待。
 
少女心的躍動.歐菲利亞︰原來如此,事情我明白了﹗
            這份想慰勞疲累靈魂的犧牲奉獻精神……
            讓人感受到了清廉之心的光輝﹗
 
少女心的躍動.歐菲莉亞︰我對紅茶也很講究,
            為了得到琥珀色的奇蹟……[Amber Miracle],
            我——夜幕的歐菲莉亞也助你一臂之力吧﹗
 
賽萊斯︰想報答平日關照過自己的人嗎?
也對,若除了戰鬥外還能有其他貢獻,確實是很值得高興的事。
我喜歡這個提議,讓我也跟你們同行吧。
至於帶路,可能就要拜託阿爾馮斯了﹗
 
阿爾馮斯︰說的也是呢……
你們還不是很熟悉這個世界的地理位置,
有個熟悉環境的人和你們同行也比較好。
 
賽萊斯︰那就決定了﹗
麻煩你囉,阿爾馮斯﹗
 
艾波寧︰…………
……騎士與王子……
彼此搭肩的手與信賴的眼神,
這個組合……感覺可行呢﹗
呵呵……我也偷偷跟著他們吧。
躲在木桶之中,
默默觀察這兩人的關係會如何變化……﹗
 
阿爾馮斯︰目標是北方的山脈啊。
遭遇敵人的可能性很高……
我們得謹慎前進才行。
 
歐菲莉亞︰沒問題……﹗
            只要有我這個被選中的少女——夜的歐菲莉亞同行……
            無論任何阻礙都只有回歸塵土的一途﹗
            唔……﹗蘊藏在我體內的夜幕之力感覺馬上就要滿溢而出了﹗
            還不行、還不行啊……
            在時機來臨前,必須更精煉這股黑暗之力﹗
 
艾波寧︰……我知道那種病。
那就是用大聖療之類也治不好的絕症……
要發病是無所謂,
我只希望她別來妨礙我的妄想就好……
 
賽萊斯︰好,那麼出發吧﹗
如同阿爾馮斯說得一樣,
提高警覺前往吧。
 
芙洛拉︰非常感謝各位的協助。
那麼,為了頂級的茶會,
我們立刻出發吧。
 
 
 
獻上美好一刻.C
 
賽萊斯︰就跟阿爾馮斯說的一樣呢。
於所經之處都會遇見敵兵……
 
芙洛拉︰此行目的不是戰鬥。
可以的話,希望能盡量在和平的狀態下,
迅速抵達目的地……
 
歐菲莉亞︰這是一場考驗﹗
            唯有度過難關,
            我們的光輝才能更添燦爛。
            要登上巔峰,
            這是無可避免的一條路……
            然而不可大意……我有不好的預感。
            自從踏上這趟旅程後,
            群星就顯得格外躁動……
 
賽萊斯︰不好的預感……?
難道有什麼令你在意的事情嗎?
 
歐菲莉亞︰真要說的話,嗯例如……
我感覺背脊發涼,
使我柔軟體嫩的肌膚因寒冷而凍僵。
唔……﹗?現、現在也有感覺﹗
大家小心……﹗
這肯定是來自永凍土的冰精靈對我們的警告﹗
 
芙洛拉︰該不會……是因為我的關係?
 
歐菲莉亞︰咦?什麼意思?
 
芙洛拉︰我們冰之部落的人體溫本來毫極低,
甚至低到會使周圍的氣溫下降。
請試著……
摸一下我的皮膚看看。
 
歐菲莉亞︰真、真的耶﹗好冰﹗
            冰冰涼涼的~﹗
 
賽萊斯︰這麼說,
歐菲莉亞感覺到不好的預感……
是因為芙洛拉人在附近的關係?
 
歐菲莉亞︰呵、呵呵呵……
            看來威脅散去了﹗
            迷惘眾星的指南針在此定下﹗
            我再一次宣誓,
            沒有任何人能阻止我們崇高的使命﹗
 
賽萊斯︰還擺出了奇怪的姿勢為自己找台階下,
反正沒有危險就好了。
……嗯?阿爾馮斯。
看你一臉嚴肅的,有什麼心事嗎?
 
阿爾馮斯︰該怎麼說呢,其實……
我感覺到一股有別於涼氣的奇妙視線……
 
賽萊斯︰視線?
難道你的意思是有人在監視我們嗎?
 
艾波寧︰……
 
賽萊斯︰附近並沒有什麼可疑的人影︿
頂多就只有一個木桶放在那邊。
 
阿爾馮斯︰嗯,的確只有一個木桶在那而已……
是我想太多了嗎?
 
艾波寧︰呼……
 
賽萊斯︰別擔心,我會守護大家到底的,
以騎士的誓言作保證……﹗
 
阿爾馮斯︰聽起來很可靠呢。
我也會小心謹慎,
繼續幫大家帶路。
 
艾波寧︰……啊啊,因朝向同一目的而加深的羈絆﹗
男生間更加緊密聯繫的友情﹗
就是這個﹗我想看的就是這個﹗
呵呵呵……
要請你們兩位繼續保持這種步調,
擦出更多的火花……﹗
 
 
 
獻上美好一刻.B
 
艾波寧︰……歐菲莉亞,可以借一步說話嗎?
 
歐菲莉亞︰嗚哇﹗?咦?什麼?艾波寧,
            看妳一副理所當然地從木桶現身,
            該不會之前妳就一直躲在裡面吧﹗?
 
艾波寧︰那種事情不重要啦。
其實……我有點事情想拜託妳。
我聽說妳會使用……
將心靈與身體互換的秘術。
 
歐菲莉亞︰呃、對啊,我是會沒錯……
            那又怎麼了嗎?
 
艾波寧︰……我希望妳能使用那個秘術,
互換那兩人的心靈與身體。
 
歐菲莉亞︰……嗯?什、什麼意思?
            即使用上我的夜幕之力,
            也無法參透妳的意圖……
 
艾波寧︰我變成他、他變成我……
這種身心互換的情節可是書中經典橋段。
正常來說,都想要實際看一次不是嗎?
 
歐菲莉亞︰……我壓根聽不懂妳在說什麼。
     而且很抱歉,我無法回應妳的期待……
     那項秘術能互換的是我自己與目標的身心。
     所以,沒辦法互換他人……
 
艾波寧︰……這樣啊,那真是遺憾。
我要再回到木桶中,
用溫暖的眼光繼續守望他們。
就請你替我保密了。
 
歐菲莉亞︰等、等一下,艾波寧﹗
 
芙洛拉︰……您怎麼了嗎?
 
歐菲莉亞︰啊……那個,呃……
            我似乎接觸到了一個
無法用大聖療治癒的重症靈魂……
 
賽萊斯︰我覺得妳剛才好像跟誰說話……
唔嗯,不過這裡只有木桶。
 
阿爾馮斯︰嗯,這裡只有木桶呢……
 
艾波寧︰……
 
賽萊斯︰不過話說回來,芙洛拉,
舉辦茶會非得要人傳說中的茶葉不可嗎?
我有點好奇,一般的茶葉難道不行?
 
芙洛拉︰其實我打算拜託我妹妹——
菲利西亞來舉辦茶會。
雖然這話可能不該由我這個姐姐來說……
但菲利西亞作為一名女僕經常犯錯,
就快要對自己失去信心了。
不過,
如果在茶會中端出的是傳說中的茶葉……
我想她應該也就能拿出自信,
招待各位賓客用茶。
 
阿爾馮斯︰原來如此……
妳是為了菲利西亞,
才需要傳說中的茶葉。
 
賽萊斯︰多為妹妹著想的姐姐啊……
好﹗無論如何我們都要取得傳說中的茶葉,
你說對不對,阿爾馮斯﹗
 
阿爾馮斯︰嗯,再加把勁就到目的地了。
大家加油吧﹗
 
艾波寧︰……沒錯,加油吧。
各方面都得加油才行……﹗呵呵呵……
 
 
 
獻上美好一刻.A
 
賽萊斯︰可惡﹗火也燒到這裡了﹗
大家還好嗎﹗?
 
阿爾馮斯︰嗯,大家都平安無事的樣子。
多虧艾克拉的指揮,
讓我們撿回了一條命……
 
賽萊斯︰沒想到敵人竟然在茶田一帶放火後,
就馬上撤退……
 
歐菲利亞︰我們好不容易抵達目的地,
結果所有茶葉竟然都被捲入地獄之火……
真是一場悲劇﹗
這卑鄙無恥的行徑,實在難以原諒﹗
看我用究極奧義——煉獄之米斯特丁改,
給那些膚淺罪人們深紅的制裁……﹗
 
芙洛拉︰……火勢漸漸變大了。
與其追趕敵人,
不如先確保我們自身的安全吧。
 
歐菲莉亞︰可、可是,都來到這裡了,
難道妳不會覺得不甘心嗎……﹗?
 
芙洛拉︰比起傳說中的茶葉……
各位的安全遠遠更加重要。
來,請往這邊……
 
賽萊斯︰結果……
茶葉全都燒光了……
 
芙洛拉︰……
 
歐菲莉亞︰我好不甘心﹗
眾人淬礪彼此的靈魂,並齊心協力,
最終才抵達了應許之地……
 
阿爾馮斯︰嗯……?
這個木桶到底是?
從之前盲一直看到它……
 
賽萊斯︰喂、喂﹗裝在這裡面的東西,
不就是紅茶葉嗎﹗?
 
芙洛拉︰……﹗
 
歐菲莉亞︰茶葉散發出來的豐潤香氣……
這無疑是從生命之葉誕生的琥珀色的奇蹟。
它一定就是傳說中的茶葉﹗
 
阿爾馮斯︰這到底是誰……
難道說,
是艾克拉
幫我們收集的嗎?
 
芙洛拉︰如果也不是
艾克拉殿下的話,那究竟會是誰……?
 
賽萊斯︰也罷,這樣不是很好嗎﹗
沒有任何人受傷就拿到了茶葉。
 
阿爾馮斯︰表示我們的作戰成功了呢。
 
歐菲莉亞︰奇、奇怪……?話說回來,
這個木桶不盲是艾波寧躲在裡面的……
 
芙洛拉︰謝謝您,不認識的恩人。
如此一來,我就能和妹妹一起舉辦頂級的茶會了。
也要謝謝各位……
不顧危險鼎力相助。
將來我定會報答這份恩情。
 
賽萊斯︰別放在心上,
夥伴就是要彼此扶持嘛。
你說對不對,阿爾馮斯。
 
阿爾馮斯︰就是啊。
那我們回去城堡吧,
帶上這批頂級茶葉。
 
艾波寧︰……這個,就是這個﹗
克服困難後經歷的成功,
二人之間的羈絆又更深了一層……﹗
幸好我在茶葉被燒掉前就先收集了一些。
沒想到從義賊生活中鍛鍊出來的敏捷
竟然能發揮在這種地方……﹗
不曉得他們兩人會拉近多少距離……
這下子連回去的路上也不能錯過了……﹗
……呼呵呵……呼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yi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