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級

  旅行者︰貝爾娜提塔大人,那麼我就告辭了。
 
貝爾娜提塔︰好的﹗謝、謝謝你﹗
      結束了……好害怕喔……不過都結束了﹗
 
  貝雷絲︰害怕?
 
貝爾娜提塔︰嗚哇啊啊啊﹗?請、請、請不要嚇我啦﹗
      我受委託要幫剛才的人帶路,不過第一次見面的人還是太可怕了……
 
  貝雷絲︰我不記得你有很怕我。
 
貝爾娜提塔︰或許是吧。雖然很不可思議,但我好像沒有感到害怕過。
      這是為什麼呢~
      老師算是第一個我不會怕的人,所以我也搞不懂原因。
 
  貝雷絲︰總之太好了。
 
貝爾娜提塔︰真的呢。
      剛入學的野外活動時,我怕得一個人躲在宿舍房間裡面等大家呢。
      居然要跟第一次見面的人們一起在森林裡度過一段時間……不覺得很可怕嗎?
      不過,托老師的福,我在學級裡才能過得很好,真是多虧了老師﹗
      我一想到要是這所學校裡面沒有老師你……﹗嗚嗚嗚嗚~﹗
 
  貝雷絲︰冷靜一點。
 
貝爾娜提塔︰對、對不起。
      總而言之,都是多虧了一點都不嚇人的老師,貝爾才能沒事。
 
  貝雷絲︰對了,你昨天還在溫室裡唱歌……
 
貝爾娜提塔︰咦?
      你、你……看到了嗎~~~~﹗?為什麼?為什麼要看我﹗?
      就算是老師也不可以聽我唱歌﹗討厭﹗好丟臉﹗
      嗚哇啊啊啊啊啊﹗貝爾嫁不出去了~~~~~~﹗
 
  貝雷絲︰………………
 
 
 
  女學生因為被女老師聽到自己在唱歌就嫁不出去,有點懷疑製作組忘記給女主角另外寫台詞(吐糟
 
  不過貝爾娜提塔真的很可愛,說話時還會用自己的昵稱取代「我」字來說話,有著宅宅、喜歡豬籠草的反差萌、冒失等等萌屬性,難怪很受玩家的喜歡,聽說5年後的成長很令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kyin13 的頭像
    lokyin13

    憶念寄存屋

    lokyi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