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主角在故事開始時已輪迴了無數次,每次的人生都有所不同,唯獨婚約者會愛上異母妹妹是不變的。

 
父母對女主角的態度非常地冷淡,把她當成工具般對待,可是母親確實和女主角才是親生母女,卻非常疼愛別人生的妹妹,這很奇怪吧?就是想知道謎題所以玖一直看下去了,看到最後只想說作者真可怕啊……
 
故事進行中的這個世界此時進入回憶篇,接下來是各世胃痛的回憶,女主角其實並不是戀愛腦,但無論是向丈夫抗爭也好、對丈夫和妹妹的不倫戀妥協也好、或是乾脆逃離這個婚約也好,每一世都不得善終,迎來充滿痛苦和惡意的終末。
 
看不見盡頭的黑暗人生中,男主角是她的希望,但兩人生生世世都在錯開,男主角雖然是世間的異類,也沒辦法在適當的時候拯救她,基本上是在為時已晚的時候才登場,只能起到送終的用途呢,更加胃痛了
 
最後在故事開場的這一生,女主角嵌入了最後一塊拼圖,讀者們終於明白到女主角一家扭曲的原因,是說真是有夠無聊的……就為了這樣無聊的原因,賠上了女主角的無數個人生(設定是OO世界),女主角的父母及妹妹的生母都非常噁心啊。
 
是的,妹妹也很噁心,雖然很愛姐姐的樣子,會為她做很多事,但是每一次每一次和姐夫有不倫關係的也是她,輸出最高的刺客是也
 
令人十分困惑,這妹妹到底是愛著姐姐呢?還是極度憎恨姐姐呢?
 
然後配角瑪麗安娜好棒,以下節錄至玖稱為解謎篇的第二十章……玖稱之為解謎篇是因為網友的留言:這根本就是寒蟬的解謎篇!
 
OMG,真的是啊!難怪這麽胃痛,鳴泣系列玖都是看網友解析的,誰會想去看原著感受胃痛啦!?
 
 
 
「……瑪麗安娜大人,在之前的一天,你還記得在學院圖書館說過的話嗎?」(*六、如果這是,真正的最後。4)
 
「當然記得。」
 
「那個時候的心情我至今未變。伊莉雅大人。」
 
「……,」
 
「如果有什麼我可以做到的話,您盡管說。什麼事情都可以。」
 
她微笑着,毫無迷茫的樣子。
她的家世为伯爵家第一位,所以除非是些過於荒唐无稽的事情,她大抵都能做成。但正因如此,
 
「能告诉我理由嗎?為什麼,瑪麗安娜大人要幫我呢?」
 
「没有必要。」
「我是這麼認為的。人生只有一次,為了朋友,應該傾盡全力。」
 
「伊莉雅大人。我也不太清楚友情到底是個什麼樣的東西。……身處在貴族社會,我甚至懷疑,友情这種東西真的會是存在着的嗎」
 
「……確實,是呢」
 
「但是,由於愛,我感覺自己似乎明白了」
 
「……愛?」
 
「是的。因為我,相信着愛的存在。我認為,世上存在着為朋友而奉獻上去的愛。而且,愛是無需理由的。」
 
「……,」
 
「所以,伊莉雅大人。我想為您,獻上友愛。」
 
她就像是在说,她看不見黑暗所在一樣。
她的話語像是出生於柔和的陽光中,散發出光輝,落入我的心膛。
一不留神似乎就要哭出来,我拼命忍耐着眼淚。我的精神曾經乾燥不堪,似乎就要蒸發发消散了般,這時却「滴答」落下幾粒水珠,蔓延开去。
 
寂寞着,痛苦着,悲傷着。但是,現在,唯獨這个刹那,我感覺似乎不僅僅只有這些。
 
 
 
這是除了男主角外,唯一一次女主角能有喘息的時候,瑪麗安娜超級帥啊。
 
故事還差一點就收尾了,現在在等作者解釋為什麼女主角能有其他自己的記憶,以及婚約者和妹妹撞邪般的不倫愛是怎麼回事,希望作者會解釋啦,就差這個了。
 
如果能順便解釋一下,男女主角是不是要玩柏拉圖式戀愛就更好了。
 
雖說是胃痛好像不推的感覺,其實玖還是大推薦大家去看這個故事的啦……如果你不怕胃痛類的話。

然後這個還有漫畫版,完全不敢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yi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