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類︰大推~

傲嬌惡役千金與實況的遠藤君和解說的小林桑
ツンデレ悪役令嬢リーゼロッテと実況の遠藤くんと解説の小林さん
作者︰恵ノ島すず 

  「就算是未婚夫,在有人看見的地方能不能請您不要隨意的接觸我呢?」

  『雖然總是這樣,但表情上不是害羞到不行了嗎!
  為什麼不能坦率地表達出自己的可愛和高興……!』


  『因為她是個傲嬌啊。
  如果害羞度超過了閥值的話,就會做出嚴厲的言行了吧。』
  只是,在這裡所隱含的意思,就是在傳達「如果是在沒有人看到的地方的話就沒關係」這種信息。」

  遠藤君和小林桑作為實況和解說在分析著乙女遊戲中惡役千金莉澤露緹的冷酷言行。
  這兩個人的聲音,只有莉澤露緹的未婚夫齊克瓦爾突然聽到了。
  從那裡開始,這樣子和那樣子的故事。

#惡役
#異世界 #中學生 #貴族千金 #古代歐洲 #現代日本

墮落大小姐不會再誤入岐途

#惡役 #重生 #貴族千金 #古代歐洲

婚約者戀上我妹妹

#惡役 #重生 #胃痛 #貴族千金 #古代歐洲

我是不會破棄婚約的

#惡役 #轉生 #異世界 #貴族千金 #古代歐洲

這次一定會幸福﹗

#勇者 #聖女 #轉生 #重生 #異世界 #古代歐洲

惡役千金也會得到幸福!

#惡役 #重生 #合集 #貴族千金 #古代歐洲

公爵千金的本領

公爵令嬢の嗜み

作者︰澪亞(Reia)

  「這是乙女遊戲的結局場景?」
  我前世記憶復甦的時刻,
  正是反派角色的貴族千金(我)被壓在地板上,
  遭王子未婚夫解除婚約的場面……
  咦,現在的狀況已經來到對我而言是壞結局的場景了嗎?
  貴族千金艾莉絲──也就是我,好不容易從這個狀況脫身,
  並與身為公爵的父親交涉,最後父親將領地的管理交由我負責。
  活用前世的知識,從建立商會開始,
  為了設立銀行與學校而奔走的忙碌千金小姐的故事,在此揭幕──

#惡役 #轉生 #異世界 #貴族千金 #古代歐洲

~分類︰好看~

中選為壞人大小姐的話,就優雅地演出吧!

#惡役 #貴族千金 #古代歐洲



人家才不要做好色王的王妃呢!

作者:春野てもも

阿爾馮斯殿下…我喜歡您…

啊啊!每次想起他就會壓抑不住心中的衝動…

但是不行!如果我和他在一起的话,結果就會成為好色王的王妃被流放的國外…最終惨死!

我絕對不能走向破滅結局!

所以一定得遠離殿下…

從這天開始,公爵千金路易澤為了讓婚約者討厭自己而努力着,但…


~分類︰獵奇~

變成了處刑後的反派千金的身體了

#轉生 #惡役 #貴族千金 #古代歐洲


百合


持續狩獵史萊姆三百年,不知不覺就練到LV MAX

作者:森田季節

相澤梓,女,單身,社畜。因工作過勞死走向人生的終點,轉生成為了不老不死的魔女。享受着悠閒的300年時光,最後等級變為了99級。傳聞她是世間最强,為此不斷有冒險者和龍前来。我的悠閒時光就要這麽結束了嗎!...…


女主角過勞死了,轉生後只想慢生活,這樣沒有什麼波瀾的生活過了三百年後依然很享受,除了對長生適應得極之良好外,對十年如一日的普通生活也沒有問題,怎麽看這個角色多少有點壞掉了……

故事元素是 #慢活 #賣萌 #耍廢 #外掛 #日常 #轉生 #百合

和諧日式百合,第一位配角是女弟子,第二三位配角是雙胞胎義女,然後是女木精靈、女魔族、龍女、女幽靈、女魔王……收後宮的速度和滾雪球一樣快,包括女主角在內全員人外,而且男角色基本上是大叔以上的年齡,男讀者們的天堂。


转轉生大圣聖女的異世界悠哉紀行

作者:四葉夕卜

在黑心企业業工作的比留音,受到了女神的加護轉生到了異世界。 然后,作为金髮少女·希瑠奈活下去。 但因為不想像前世那樣辛辛苦苦工作,於是决定要成为大聖女。 我行我素&慢節奏的,打盹大聖女的傳說就此開幕!


女主角又過勞死了,轉生後又壞掉了變得只想慢生活,這個更是極端到每分每秒只想睡覺,UCCU,就是因為這樣才會被作者放入強迫工作的環境,不然第一話就可以故事完。

畫風很精緻,畫家盡心地為女主角畫出漂亮的頭髮眼睛眼睫毛,為女主角用美與可愛征服世人提供了強而有力的說服力。

故事元素是 #慢活 #賣萌 #耍廢 #外掛 #日常 #轉生 #百合

男性角色都大叔,第一重要配角是女僕,第二位重要配角是見習聖女,基本可以肯定這是百合故事了。

不抹黑男角色,只是一堆女角色在打擦邊球,這樣和諧的日式百合,是玖雖然不喜歡但也不討厭百合的原因,不像大陸式的腐小說,一堆男人在搞基但反派都女生,然後結局是被輪之類,這到底是三小作者本人還不只是個女的。

事情線方面,感覺日本男作者對男主角和女主角的期望很不同,外掛都開好開滿了,女主角有那麽強的聖魔力,卻只是用來上課睡覺和清潔器具……

日本人的幽默很多時候玖都get不到笑點(咳


其他


轉生大小姐立志成為冒險者

鳳傲天。


殉国的Alpha

作者:嶋木明子

君临法兰西的顶点,被称为「愚钝的α」,不符合众望的国王——路易16世。邻国联姻而来,被民间奚落为「yin乱的Ω」的王妃——玛丽·安托瓦内特。以及,憎恨王室的某位「少女」…。互相渴求,互相憎恨,互相欺瞒…暗流涌动的王宫之中,革命风暴正席卷而来——!


一般

御宅女转生恶役千金

作者:富士とまと

現在日本的轉生惡役千金,雖然作者這樣設定了,實際效果卻是中途魂穿。

整個故事氛圍和村長那部超級像,但是這裏的女主角喜好是BL,不管進行中的話題是什麼到最後一定是BL

,對於不吃BL的玖來說很無聊。

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yi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