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只看了一本,其他後補~

 

[家教]十釐米兔子姬

作者:夜笑       

挖個坑埋點土,數個一二三四五,種花得花種豆得豆,可是沒有人告訴我,我種了個向日葵結果冒出來個兔子啊- -……還是個變種的頂著蛤蜊十代的兔子,啊靠坑爹啊這是,還我可愛的向日葵!我還想著成熟的時候自己炒葵花籽呢!

還我的葵花籽來嗷嗷嗷!

此文依舊歡樂向,家居少女和兔子姬的日常生活——於是請相信我真的是有下限的吧!

順便,此文又名《黑兔子是怎樣煉成的》、《白兔子圈養觀察日記》咳咳,請根據愛好決定是否啃食。

PS:標籤內涵微妙,請勿深究。

 

甜文,後期寫實。總體來說不錯看,人物描寫也很好。

感想是大推……

……才怪。

我對於曲賢很隨意地給澤田看家教動畫、而澤田也對此接受良好,最後兩個世界還合二為一這樣的設定失去了想法,想不到怎麼形容……總之就是感到很奇怪。

而某些十厘米系列的女主也在同一個世界這件事亦令我接受不能,還是覺得很奇怪。

對於曲賢和澤田的婚禮被襲擊一事,表示驚訝,作為原作設定中最老牌最大的黑手黨,連婚禮都搞不好真是不可思議啊。

 

 

 

[家教]十釐米骸哥

作者:靨書

 

名叫“家長夜詠”的女主角經常使用著加長夜用的衛嗶巾……

某一天她月嗶遲來了導致血崩,急急忙忙的買了一個不知名品牌的衛嗶巾。拆開一看,裡面附贈的贈品居然是……

居然是……

——10cm高的六道骸!

家長夜詠姑娘愉快的挖著鼻說:

“太好了,以後就有人給我丟衛嗶巾了。”

10cm骸哥捂著臉絕望的說:

“FUKUKU叫男人給你丟用過的衛嗶巾家長夜詠你到底是不是女人!!!”

——作者表示女主角家長夜詠不是女人,是加長夜用衛嗶巾。

——作者你敢不敢更下限一點?敢不敢下更限一點?

【期待我你就輸了【指】】

【敢BW我就敢坑誰的爹!你們愛信不信!】

 

 

 

 

[家教]十釐米雀哥

作者:野田星之助

 

 

撿到10cm雀哥,然後養成的故事[10cm是身高!!]

儼然已經變成了一群二子們的多角戀故事了

 

 

 

[家教]十釐米迪諾

作者:夜笑

這是個偽·叔叔和真蘿莉的故事。

這是個偽·叔叔勾搭真蘿莉的故事。

這是個偽·叔叔被真蘿莉飼養的故事。

好吧,其實這就是小面癱的蘿莉飼養變成10cm的廢柴叔叔跳馬迪諾的故事。

再往文藝一點說就是叔叔和蘿莉相互學習相互鼓勵共同成長的青春勵志故事。【彌天大霧】

 

 

 

[家教]十釐米渣蘭

作者:夜笑

唐夕一生中最大的轉捩點,是她十五歲時收到的一份禮物帶來的。

從那之後,她單調的人生變得多姿多彩起來——

口胡!

白蘭你別扭曲事實!還我平凡的生活!

你敢有點下限麼!?

“~你的生活確實很多姿多彩嘛~糖糖~要好好感謝人家喲~♪”

你現在只有10釐米大小,不是那個新世紀的成神妄想症患者!

不要把你那時候糟糕的下限水準帶入進來!

——白蘭:濃縮才是精華嘛~♪

——唐夕:精華你妹!你敢不糟蹋我的好詞好句100句麼!?

 

 

 

[家教]十釐米斯佩多

 

 

 

[家教]十釐米阿諾德

 

 

 

[家教]十釐米X爹

 

 

 

[家教]十釐米S娘

arrow
arrow

    lokyi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