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英美]命犯桃花

作者:水夜子緣

狀態︰已完成

簡介︰

【作者放飛自我,寶寶們注意不要踩雷( ̄︶ ̄)

我爸是個收廢鐵的,天天滿世界亂竄,總跟我媽鬧離婚;

我弟是個跑酷少年,光吃漢堡還惡意賣萌;

我妹在家乖巧聽話,在外面酷炫狂霸拽,四處收小弟,什麼人都有;

什麼?你問我?我網戀失敗了五次……這算槽點嗎?【手動再見。

反正我們一家子都不太正常。

 

掃雷指南看一眼!

[1]放飛自我的小白文,全文瞎掰,人物OOC預警,女主蘇破天際貌美如花,還死熊死熊的,但大家都愛她。世界觀宇宙大混雜,不要糾結為啥教授和萬磁王這麼年輕的問題,不喜可右上角逃生。

[2]CP會有的,這怎麼說也是個言情。

 

--------------------------------------------------------------------------------------------------------------------------------------------

 

看到第28章時棄了,不是文筆不好,只是這種故事不是我杯茶。

arrow
arrow

    lokyi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