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個介紹的是~來自晉江的作者硯涼~

這是一個很可愛的作者哦~作品氣氛都是搞笑輕鬆,題材也很多樣化,心情不好的時候可以看她的作品放鬆一下~

但是最近半年都沒更新了哈哈,有興趣的朋友記得去留言打打氣哦~

 

我有看過的作品如下︰

(西幻) 很好,這很光明 (連載中)

  最近斷更的作品,雖然作者說她還在……

  開頭非常歡樂搞笑,嚴謹虔誠的祭司某天終於見到了她所信仰的仁慈公正的光明神,結果發現那傢伙其實是個濫情風流的……不我還是不劇透了。

 

(報恩梗) 貓的報恩

  短篇,和宮崎駿的某作品沒有關係,女主角滿好命/不幸的。

 

(寵物小精靈/神奇寶貝) 我的皮卡我的神

  神展開的一篇文,作者有私設,我也好想要這樣的CP啊……

 

(遊戲) 真bug無雙

  無雙三國的同人,CP趙雲,搞笑文,女主角做了很多奇葩的事情,一度令我恥度破錶看不下去……

 

(盜墓) 我不是粽子,是個杯具

  男主角的形象來自《盜O筆記本》的某個高人氣角色,本來應該是寫同人的,但由於當時的腐女在到處秀下限,於是變成了原創。

  順提由於那班到處秀下限和智障的人的緣故,我非常討厭BL和腐女,害書成坑之仇不共戴天。

  變成了原創後反而變得有趣起來了,因為人物、故事情節以及墓緣都要作者自己創作了,很有新鮮感哦,結尾略沉重。

 

(西幻) 每天起床都看到我家鏡子在拯救世界

  其實並沒有看完,前期鋪排太過冗長,耐心歸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硯涼 晉江作者 歡樂
    全站熱搜

    lokyi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