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鯊魚子

  唔……這是一位很神奇的作者……看她的文你要做好自己喜歡的角色被悲劇掉的準備。

  她的文通常是充滿了大量的吐糟,主角的性格都不太正常之餘又意外地有三觀存在,腦中充滿了黃色顏料的同時也很敢說出口,經常會做些出人意料的事情,並會令旁觀者進入囧、無言和吐糟狀態,同時有機會令對手陷入恐懼狀態,總言之她筆下的角色都是非常強大的,即使她們之中有些人在武力方面是個弱雞。

 

31/03/2019補充︰

  最近鯊魚子轉行寫超級英雄了玖表示hen難過,玖有看完她的[綜]變種人富江。

  老實說很失望,在超級英雄文這一類裏,目前只覺得紅姜花的寫得好,而且這還是好幾年前的印象了,至今還沒被超越過。

  那鯊魚子的超英文寫得好嗎?

  ……並不覺得有新意,這個題材太紅了,各種經過結局都可以在晉江上找到,鯊魚子這篇後期又太商業化,CP還配了唐尼,各種即視感撲臉而來。

  唯一特別的地方在於鯊魚子開創了身體穿成富江世界穿進超英(或各種綜合)的先河。

 

我有看過的作品如下︰

 [綜]空條喬娜的奇妙日常

  CP殺生丸。

  非常好看的文,強力推薦﹗﹗

 

 [獵人]當銀時變成了卷子

  天然卷性轉版本。

 

 [獵人]揍敵客家的網友

  前期歡樂,結局悲劇。

 

 被迫成為勇者的村姑

  這個滿好笑的。

 

 [綜漫]有限賣糕

  神作﹗為什麼女主角的能力明明很正常卻被她用得很猥瑣﹗﹗﹗???

 

 [獵人]這不是RPG!

  CP小傑,雖然寫得不錯但我就是無感。

 

 通眅夜燈

  CP二好,令我有空就再看一遍的好文。

 

 [FF7]我是勇者

  坑文,傷心。

 

 [HP+家教]我的暑假

***不怕劇透的孩子請自行翻白

  神作啊﹗蘿莉+正太巫師三人組大戰冷血清道夫Reborn並且大獲全勝(並不)﹗想看女裝Reborn、馬糞Reborn以及氣球Reborn的你﹗

  必看﹗

  必看﹗﹗

  必看﹗﹗﹗

  非常重要﹗我已經說了三次了﹗

 

 [獵人]女神讚歌

  由於CP是禿洛洛,棄文。

 

 [網王]偶像失格

  滿甜的文,最後堂哥有帥到www

 

 [偽綜漫]我是富江

  CP是Reborn。

  鯊魚子寫的Reborn真的非常棒,推薦~

 

 當宅女有了異能

  不太感興趣……

 

 [生化]喪屍

  CP……威斯卡。

  寫得很好,但我不愛威斯卡。

 

 [家教偽綜漫]無敵看板娘

  寫得很好看,但是這是個坑。

 

 [FATE CCC]原初之始

  由於當時正值晉江和諧期,故已坑,不過想看閃閃悲劇的你,這是一章好選擇。

 

 [家教]我不蘇你了

  主角是鯊魚子VSReborn。

  真的是服了作者了,為什麼連自己都可以如此悲劇www

 

〖偽吐槽聖母〗  (家教同人偽綜漫) 廢柴穿越史

  我忘記內容了,後補吧。

  ***13/7/2017補回︰

  CP雲雀恭彌。

  這個超好笑的,女主角就是上面提到的那種「雖然武力方面是個弱雞但是能用言語使對方恐懼」的存在了www

  由於玖對雲雀沒有愛,不到文荒時把舊文看3遍後大概是不會到去想看此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鯊魚子 晉江作者 她是神
    全站熱搜

    lokyi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