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好聽~好好聽~好好聽~重要既話要講三次﹗

 

  每次唱到「於我這家也屬你終生歸你」這一段,玖總是會想起約書亞記24︰14-15,因為某部分的內容很相似XD

「現在你們要敬畏耶和華,誠心實意地侍奉他,將你們列祖在大河那邊和在埃及所侍奉的神除掉,去侍奉耶和華。

  若是你們以侍奉耶和華為不好,今日就可以選擇所要侍奉的,是你們列祖在大河那邊所侍奉的神呢,是你們所住這地的亞摩利人的神呢?至於我和我家,我們必定侍奉耶和華。」

約書亞記24︰14-15

是你最重要

作曲及填詞:西伯


是你重要,在我的心中最重要,
重要是你。
全地其上,
全賴你一一創造,
是你親手鋪設宇宙繁星,
於我你給我是到底的拯救。


頌讚跪拜!頌讚永歸我主!
頌讚跪拜!讓我心歸我王!
於天地裡再找不到比你好,
在我生命裡,
再找不到一個相比更重要,
神是我一生中最深刻最重要!


是你重要,在我的一家最重要,
重要是你。
危險困逼,
憑藉你一一過度,
是你恩手使這家溫馨倍添,
於我這家也屬你終生歸你。


頌讚跪拜!頌讚永歸我主!
頌讚跪拜!讓我心歸我王!
甘心樂意傳頌基督的救恩,
讓這家奉獻榮耀都歸於你,
皆因你是愛,
神是我一家中最深刻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yi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