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好聽的一首歌,詞曲寧靜又優美,令我內心安寧。

 

 

天父祢名是多麼美 榮耀遍全地

在禱告良辰 靜觀祢的美

 

恬靜 我沉默主座前 毋用多片言

在禱告前 祢已清楚我需要

 

求賜我信心的眼睛

風暴裡仍舊恬靜

全獻我順服的心靈

由祢全權來帶領

 

願人都尊祢名為聖

願祢的國降臨

也願祢旨意行在地上

如同行在天上

我們當天所需要的食物

求祢賜給我們

免我們的債

如同我們免去人的債

(x2)

 

(1)今日 我求問主的國 求問主的義

(1)王的旨意 如陽光遍地彰顯(*)

 

(2)不叫我們遇見試探 救我們脫離凶惡

(2)因國度權柄榮耀 全屬祢直到永遠(*)

 

(*)願人都尊你名為聖

願你的國降臨

也願你旨意行在地上

如同行在天上

我們當天所需要的食物

求祢賜給我們

免我們的債

如同我們免去人的債

 

我們在天上的父

願人都尊祢名為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敬拜者使團
    全站熱搜

    lokyi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