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惡名昭著的橫尾太郎擔任創意總監的作品,對的就是那個以《誓血龍騎士》系列出名的編劇。

 

  不過故事怎樣其實和我並沒有關係,我進坑是為了美術而已,請各位看看把我釣進坑的白雪公主——

 

刀劍白雪

白雪.劍.png

打擊白雪

白雪.錘.png

祈禱白雪

白雪.杖.png

然後是台服最近新出的長柄白雪

白雪.長柄.jpg

  

 

  然後稍微提一下是玩什麼……嗯嗯,這遊戲的職業有兩大類即前衛後衛,各有4款武器職業,玩家要做的就是抽的是各式各樣的武器,打架的時候無腦或用腦地把它們丟出去殺死敵人這樣。

 

  詳情什麼的巴哈上有很多文章了,如有興趣就去慢慢研究吧,我這裏只負責推圖而已。

 

  順提自從玩了這個遊戲後,我就很喜歡突然把字放大了。

arrow
arrow

    lokyi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