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開電腦就做個紀錄,我其實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沒玩神魔了,現在只剩下每天登入存石頭——我還是很享受抽卡的樂趣的。

 

  對上一個美好世界的抽卡機,我有抽到三大獎之一的達克妮絲,真的很驚喜,後來官方送抽抽到阿克婭,更是大大出乎我意料之外,官方的送抽從來只會給我普通角色,能有稀有角色還是第一次呢。

 

  真的很開心,然後我就把遊戲關掉——我已經沒有練卡打關的動力了。

 

  現在的神魔生態就是經常出新卡,舊卡淘汰得非常快,而關卡也是各種做球,而這個做球更是常常要用最大獎或是最新的黑金才能從容破關,其他的通關隊伍則是需要良好的技術,或者要有天降運氣,又或是特殊的隊員。小量吃石已經難以應付地獄的王,攻略網站裏也不再有平民攻略,似乎只有大熱稀有的卡才能通關一樣……

 

21.06.2020

 

  大概有一年沒有登入遊戲了,最近得知一直有玩神魔的網友過世的消息。

 

  我會一直記得你的,相信大家也會記得你,沒有人能像你一樣,每天說早安,耐心又溫柔地對待別人,而且總是在力所能及的範圍內盡力幫助別人,你是我們不可缺少的一員。

 

 

  我很想你,祝你在另一個世界一齊安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感想
    全站熱搜

    lokyi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