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不是我自願的
作者︰流水滄瀾

受個性影響很難拒絕他人的栗原百合終於栽了個跟頭。


她本來以為自己或許無法走出個性的反作用了,直到她遇到了一個穿著而白色和服的銀髮武士。

[你教會了我拒絕。]

>>>>>

由於受個性影響且曾年少輕狂接手過黑暗本丸的栗原百合在逃出後,再次回到本丸,栗原百合本來以為迎接自己的會是霸王花·刀子精,結果發現——

小白花·刀子精:QAQ姬君抱抱姬君親親姬君麼麼噠>3<

*看文須知*

1.女主性格(受個性影響+自身因素)白蓮花+聖母,但是栽過的坑不會栽第二次

2.個性設定在前面幾章就已經講清楚了,足夠在訂閱前避雷

3.有暗墮本丸·治愈設定,二設多且私設如山

4.神隱事件並沒有詳細描寫,不要揣測過度

5.ooc屬於我,輝煌屬於原著

>[刀子精主場大概在15章附近開啟][萬事屋主場大概42章開啟]<

 

  CP銀卷髮。

  一篇兩頭不到岸的文。

  綜合了《銀魂》、《我的英雄學院》和《刀劍亂舞》的同人,主線是女主角逐漸克服了「個性」缺憾的故事。

  三本作品都寫了一點點進去,真的就一點點︰

  《銀魂》除了主角銀時外,其他人都是龍套,最後像免洗筷被扔進回收箱一樣;

  《刀劍亂舞》製造了男女主角相遇的契機,順便玩了之前很流行的暗黑本丸的同人設定,但是作者這樣只寫了個形沒有芯的殼,一點也勾不起讀者的情緒;

  《我英》則是提供了3個高人氣的男角色,全部都明或暗戀女主角,外加提供了推動劇情的道具「個性」,這部分是玖最討厭的地方,凡是個英俊優秀的都要喜歡女主角,最後還很隨便地就沒了戲份,就算玖不是原作的粉絲也覺得很噁心啊。

  雖然可以順順看完但最後莫名的就是不想推,完全感覺不到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綜]不是我自願的 閱後感
    全站熱搜

    lokyi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