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帝彌托利 x 杜篤
 
C級
 
杜  篤︰殿下。三更半夜的,您是要去哪裡?
 
帝彌托利︰……我想去藏書室查資料。結束後稍微鍛鍊一下就要睡了。
 
  篤︰這樣啊。那麼,我陪殿下一起吧。
 
帝彌托利︰……不,不用了。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饒了我吧……
 
  篤︰但是,我聽說殿下昨天在訓練時受傷了。如果又有什麼萬一……
 
帝彌托利︰只是瘀血而已,馬上就會好。比起這個,杜篤你啊……
 
  篤︰殿下有什麼不滿意的地方嗎……?能改正的話,我會立刻改。
 
帝彌托利︰……就是這點。
 
  篤︰是……?
 
帝彌托利︰你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叫我殿下的?
     剛認識的時候,你是叫我的名字的吧?
 
  篤︰……那是,那個。因為我還不習慣芙朵拉的語言。
   現在回想起來,那實在是非常失禮的行為。
 
帝彌托利︰我比較喜歡那樣。
     比起被尊稱為王子,我覺得以名字稱呼比較輕鬆自在。
 
  篤︰但是……
 
帝彌托利︰我不是為了讓你對我畢恭畢敬,才教你閱讀書寫的。
     我說希望你也一起進入士官學校,不是讓你做我的隨從,而是朋友。
 
  篤︰但是請殿下理解。我不是殿下的朋友,而是隨從。
 
帝彌托利︰……雖然與你認識了這麼久,但這一點實在難以取得共識啊。
     算了。總之你先回房間休息吧,杜篤。
 
  篤︰﹗這可不行,殿下。我應該說過我要同行,殿下﹗
 
帝彌托利︰像這種過度保護的行為,我也希望你可以早點改掉啊……
 
 
 
  杜篤請容許在下喊你一聲父親大人XDD
 
  只看前面還以為王子從馬上摔下來、手臂骨折了或斷腿了什麼的,結果只是瘀傷嗎﹗?
 
  這種極端的過度保護到底是怎麼回事啊啊啊啊~(名畫吶喊臉)
 
  然後王子那麼簡單的願望就這樣被無視了(1 combo)……因為玖一直在農等級有看到如果平等地對王子的話,他會激動到連話都說不好,真是太心酸了……
 
  將王子所有的C級支援對話一起看的話,會覺得加了很多洋蔥哦QQ
 
  話說這種閱後感會有人想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yi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