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級
 
杜 篤︰………………
 
貝雷絲︰………………
 
杜 篤︰……有什麼事嗎?
 
貝雷絲︰我來看花。
 
杜 篤︰……這樣啊。
    ……老師。你如果有空,就來幫我。
    ……得幫溫室裡的花朵澆水才行。
 
貝雷絲︰(點頭)
 
杜 篤︰……謝謝。
    有一點要注意……那個角落的花不要澆水。
 
貝雷絲︰那是什麼花?
 
杜 篤︰……那是達斯卡產的花,喜歡乾燥。
    澆太多水的話,根部可能會腐爛。
 
貝雷絲︰真是漂亮的花。
 
杜 篤︰……我也這麼覺得。
    ………………
 
貝雷絲︰………………
 
杜 篤︰……我想再次跟你道謝。
    無論是剛進入士官學校時的課外活動,還是目前為上的戰役……
    你救了殿下好幾次。
    ……感謝你。
 
貝雷絲︰這是我該做的。
 
杜 篤︰……這樣啊。
    ………………
 
貝雷絲︰………………
 
杜 篤︰……你還有話要說嗎?
 
貝雷絲︰我要去取水……
 
杜 篤︰……那麼,我去那邊澆水。
 
貝雷絲︰(聊不太起來……)
 
  由於最後有玩的作品已經是GBA,發現風花的支援對話中主角對白有選項時玖滿驚訝的……
 
  在「……那是達斯卡產的花,喜歡乾燥。澆太多水的話,根部可能會腐爛。」這段對話後,如果選了「真是漂亮的花」的話,雖然會錯過另一邊感覺會很長的對話,但是選了這邊的對白後杜篤會露出很讚的笑容。
 
  如果有看過他和別人的支援的話,就會知道杜篤其實很不擅長露出笑容,絕對是比沉默的杜篤很話嘮地說一堆話還要難得的畫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yi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