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娛+複聯]好萊塢

作者:紅薑花

 

潼恩·凱斯勒(Dawn Kessler)一覺醒來,不僅發現自己身處好萊塢,還是個前途未蔔的三流演員。

李安諾蘭卡梅隆,《教父》《阿甘正傳》《辛德勒名單》,有穿越過來的記憶,好萊塢豈不是手到擒來——

演員很難做,影后更難當。還是老老實實奮鬥,一步一步的來吧。

……等等,那活生生的鋼鐵俠和美國隊長,還有其他的超級英雄是怎麼回事?

 

劇情流,偏女強,主線是女主從三流演員到奧斯卡影后的奮鬥之路。爽文,無潛規則,金手指只有一個:作者是親媽。

複聯世界的美娛文,娛樂圈與現實世界一致,和原作無關,就是借個背景,沒看過電影的妹子也無閱讀壓力>3<

 

 

 

紅姜花寫復聯同人的功力一如既往的好,但我卻無法喜歡此文,總覺得復聯只是她用來吸引人氣的幌子。

故事主要內容就是女主角如何從一個三流演員一步步進升成一個真正的明星,支線是泡作者心儀的某屆影帝,眾位英雄只是來打醬油,有空就拉出去溜溜吸引人氣的工具。

令我有種被騙了的感覺,作者只要在主角欄標明男主角是誰,或直接不加復聯這個招牌進去,我是一定不會去看的,我敢肯定,和我一樣想法的人一定不是少數。

文筆再好,情節再合理,我也得給它打負分,爛透了。

arrow
arrow

    lokyi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