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盜墓筆記]天心月圓

作者︰綠雪依梅

 

喜歡你,是我的事。什麼時候不喜歡了,我就走了。

 

  “怕我礙事,可以先干掉我啊!”

  “關不關我的事,你怎麼知道?”

  “你知道?知道什麼?我的事情你知道?知道多少?那麼我喜歡你,想了解你,想關心你,我所做的事都是心甘情願,這樣的事你知不知道?”

  這是一個自尋煩惱的苦逼故事,一個潑辣執著的暗戀故事。

  是穿越而來無牽無掛的姑娘,自作主張地想心疼悶油瓶小哥的故事。

  世上本無事,庸人自擾之。

  可我樂意,你奈我何?

  問余何適,廓而忘言。華枝春滿,天心月圓。


 

感謝阿藍妹紙做的封面,太漂亮了,正是我想像中卻做不出來的模樣~大愛~

 

  

原NOTICE:


 

  既然是BG,就肯定要拆瓶邪的CP了。腐妹子們要小心。

  另,作者是個年紀雖大但瑪麗蘇病仍未痊愈的囧貨,看本文所屬系列亦可知。所以進之前要打點防疫針,如有不適,千萬及時逃生~

  又另,一切榮譽屬於三叔!一切Bug也屬於三叔!(喂!)


 

  再,正文已完結,結局Happy Ending。

  謝謝你們來看我的文。

 

  02/10/2013補充說明:

文完結十個月後,“瓶邪黨”“反蘇黨”們忽然試圖來刷個負什麼的,這是鬧哪樣啊~

一個人換八個名字來建話題樓,以便顯示“應者雲集”的狀態……>_<果然過年就是歡樂啊!

02/22/2014 再次補充說明:

文章完結太久,文下目前評論由所謂“反蘇黨”而非讀者占據。

若見到許多大量負分評,請自行斟酌是否跟風。

又:以“瑪麗蘇”為罪名,前來批判刷負的人,請先閱讀後記,以及2014年又新增的後記。

補充閱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479889&chapterid=3 裡面對“瑪麗蘇”的觀點。



 

  張起靈BG。

 

  雖然已經是非常非常舊的作品,但依然很好看。作者綠雪依梅有兩把刷子,女主角寫得又軟又可愛又能幹,故事也有添加進綠雪原創的劇情,男主角小哥描寫得比較自然不崩,他對女主角那份內斂的感情非常讚,總之就是各種好看,屬於玖會再三重閱的作品之一。

 

  看這文最心疼兩個人,張起靈有多難HE有看過原作的大家都知道,女主角這麼好的一個軟妹,被張起靈或直接或間接或物理或心理地傷害了這麼多次,到後期軟妹幾乎是求死求出世的姿態,真的是太慘太可憐了。另一個心疼的是作者綠雪,她寫文的時候,正值是只許州官放火的腐女在到處發瘋的時期,真的是辛苦了,那份心疼難以言表。

 

  順提玖是從盜墓同人這個題材開始討厭「腐女」和「耽美」的,拜這些人所賜,多少好書變成坑。

 

  只要往下一拉評論,就能看到各種奇葩留言,擺明車馬噴拆BL的CP這些就不說了,想裝有理中肯的,會努力找bug找崩,很可惜作者真的很小心處理,最後只能看到那些奇葩在硬拗╕( ̄Д  ̄)╒

 

  腐女真的好煩好討厭,玖不是因為她們是腐女而覺得討厭,而是因為她們才討厭腐女。

arrow
arrow

    lokyi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