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盜墓筆記] 非耽美引申文 蓮十 作者:夜小良

 

首先避雷針:原創女主帶入穿越有小白傾向;故耽美狼慎

 

PS:大家看到的,這文的名字變了,因為當一篇文寫到跑題而又無法糾正內容的時候你只能選擇改名

再PS:當然這文依然是小哥的BG,但言情只是副線,一個長篇光靠感情戲是支撐不起來的,我會將我自己的構思與筆記的世界結合,嘗試做一次系統的解密(說白了就自己找罪受),所以盜8恐怕會被我完全推翻

再再PS:如果早知道瓶子BG會這麼泛濫,我可能就不開這坑了

最後PS:不要問我後期黑眼鏡的幾次出場用意何在,他只是一個可愛的花絮

 

 

 

  有生之年系列。

 

  有生之年系列。

 

  有生之年系列。

 

  是的玖是大推此文,但請注意這是個坑,跳坑者注意,玖已經紅色大字警告過三次了。

 

  正式引爆玖對腐女的怒火的一篇文。

 

  寫得非常非常好,有生活有冒險,作者原創了很多劇情,女主角早20年前就和男主角認識了,所以玖覺得這裏的小哥更有人情味也是合理的。

 

  然而它坑了,被一群天生沒有腦袋眼盲耳聾心眼裏自己世界第一的奇葩群毆後坑掉的。

 

  腐女們,敢不敢跟你們爸媽說只有男人跟男人才是真愛、男人和女人只是為了繁殖下一代?

 

  那麼討厭女人怎沒見你們自覺點別出來吠。

arrow
arrow

    lokyi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