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退休後直播本丸生活豈不美哉

作者:還是脆皮的

 

真·從零開始的本丸生活

 

前男友和小三宣布戀情受到全世界祝福的時候,我被迫上了熱搜

——我沒空理會,我得和加州清光砍樹造鍛刀室。

 

前男友和小三鬧分手受到全世界關注的時候,我又雙被迫上了熱搜,我的真人信息還被扒出來公開處刑

——我依然沒空理會,因為我得按住比我還激動的壓切長谷部。

 

前男友和小三宣布結婚受到全世界熱烈祝賀的時候,我又雙叒被迫上了熱搜,這次造謠我死亡的各個版本遍布各大社交網絡

——我枕在三日月宗近腿上,點開了直播……

 

1.女主初期又慫又軟(有原因的),後期會慢慢成長。

2.女主本丸不會發生暗墮黑化。

3.魔改私設非常多!O·O·C·嚴·重!不適請趁早右上角!(女主原世界也是魔改版過的小英雄)

4.慢熱,前期專注真·種田·開荒,中期開直播,後期會有穿越。面包會有的,愛情也會有的。

5.和刀們多為友情親情向。



 

  132章棄。

 

  故事最大敗筆應該是在於沒有明確的主線。

 

  說是打臉文吧,前男友小三和女主角沒什麼交集也沒什麼影響;

  說是種田文吧,玩到中期本丸已經建設完畢了;

  說是主刀劍亂舞吧,女主角空有一身力量個性和強大靈力卻從不上戰場也不用打架;

  說是生活文吧,生活是很生活,活著活著變成炫富文沒意義之餘又很土;

  說是權謀文吧……女主角也沒玩權謀,就是時政單方面腦補,而且那濃厚的中國特色風味和日本人一點也不搭,令玖常常出戲……

 

  以致玖沒能看下去,也不知道作者後面還玩了什麼。

 

  開頭還不錯看,由於各種失誤,女主角被安排到實驗型本丸(作者私設)裏白手起家。

  是那種所有建築物都要自己起的真白手起家哦,作者把牧場物語和本丸結合起來了……

  然後有玩過的人都會知道這類型遊戲,初時各種忙碌有趣,中後期起就會逐漸母湯,這裏也很忠實地還完過來了,慢慢變得無聊起來。

  到了這裏,作者就開始加入炫富、陰謀等元素了,正如先前提到那樣,玖沒有動力繼續看下去了。

 

  文荒時看應該能打發時間。

arrow
arrow

    lokyi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