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級

 

瑪努艾拉︰……真是的,到底是誰。好啦好啦,我在啦。

 貝雷絲︰你在睡覺?

瑪努艾拉︰……哎、哎呀。是老師嗎?
     ………………
     ……等、等一下。你等我一下。
     怎麼辦﹗怎麼可能在這種情況下開門啊﹗
     真是的,我到底為什麼要睡到這種時間啊﹗
     唉……衣服﹗衣服在哪﹗?找不到內衣﹗真是夠了﹗
     啊﹗?衣服的綁帶卡住了……﹗
     打不了結……嘖……胸部……啊~不管了,就這樣吧﹗

 

 貝雷絲︰你沒事吧?

 

瑪努艾拉︰沒、沒事。我沒事,你等著就對了。
     呼……老師,真是不好意思讓你久等了。
     你找我有什麼事?

 

 貝雷絲︰為什麼要在走廊……

 

瑪努艾拉︰那種事不重要。有事找我的話能趕快說嗎?
     我可是抱著破釜沈舟的決心走出這扇門的……

 

 貝雷絲︰抱歉。

 

瑪努艾拉︰不,錯不在你。只是今天不太順遂……
     應該說昨晚不太順遂……唉……
     ……不對。所以你到底有沒有事要找我?

 

 貝雷絲︰是有關昨晚的事……

 

瑪努艾拉︰是昨晚的人嗎﹗?他、他說了什麼?

 

 貝雷絲︰他說再也不會與你相見。

 

瑪努艾拉︰……果然是這樣。我早就知道結果會是這樣。
     我就知道一定會變成這樣,所以就大哭大鬧後大睡一覺了。
     謝謝你特地來告訴我,老師。沒別的事了吧?
     那麼,晚安。

 

 貝雷絲︰晚安……

 

  出乎意料的短啊,省了不少手力(?

  瑪努艾拉很冒失啊,雖然人長得美、身材也很好,卻出人意外的很沒有異性緣……準確來說,她美好的外表完全沒能蓋過她冒失的特別,完全不能蒙蔽男士們的雙眼XD

  更有趣的是很崇拜她的後輩在和異性交往方面比她強很多,而且對方連同性也能在一起,不知道瑪努艾拉知道後會不會跑去大哭一場呢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yi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