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級

 

菲爾迪南特︰老師,可以借用你一點時間嗎?
      老師們對艾黛爾賈特的評價都很高,但你是怎麼看她的?

  貝雷絲︰她還早得很。

菲爾迪南特︰噢……真是個意想不到的評價。就連她,你也看不上眼嗎?
      那麼,你又是怎麼看我的呢?起碼和她不分軒輊吧?
      請不要顧忌我是大貴族的嫡子,給一個公正的評價吧,老師。

  貝雷絲︰很遺憾地……

菲爾迪南特︰怎、怎麼可能……﹗?你竟然說我比她差?
      我已經算是很謙遜了。
      但說實話,我自認比她更優秀。
      不過,老師卻不這麼認為……唔……
      既然如此,就只好讓老師理解﹗理解我的優秀之處﹗

  貝雷絲︰沒有這個必要。

菲爾迪南特︰怎麼沒必要呢?你誤解了我的實力啊﹗
      忍受侮辱這種事有損貴族之名……好,跟我來﹗

  貝雷絲︰………………

菲爾迪南特︰我認為武藝是否精湛最容易看出實力的差距。
      我聽說前陣子艾黛爾賈特獨自擊敗了魔獸。
      我也做相同的事讓你瞧瞧吧。而且還是用她的一半時間來完成﹗
      老師你就當見證人兼計時員吧﹗
      唔,出現了嗎﹗?
      兩、兩隻一起來﹗?不過,我做得到……﹗
      嗚哇、哇啊、嗚哇啊啊~﹗?我做不到啦~~﹗
      ……不、不好意思。老師,你救了我。

 

  玖一直有在玩「火炎紋章.英雄雲集」,反而是最近才開始玩風花雪月,所以部分角色一早被劇透了,菲爾迪南特就是其中一個被扔進「英雄雲集」的角色。

  從「英雄」的活動中可以知道他是個對自己要求很高的人,認為貴族是要有貴族的風範、能夠保護國家帶領人民的存在。現實中有這樣想法的上位者可說是沒幾個,但在火紋的世界中可以到處都是,這也是玖喜歡火紋遊戲的原因之一呢。

  然後呢,在這裏玖是用了在「英雄」中得到的感想來回答的XDDD

  艾黛爾賈特無論是那個型態都很好處理,所以是「她還早得很」;

  艾黛爾賈特一登場盲是五星限定,而菲爾迪南特馬上被下放四星,所以是「很遺憾地……」XDDD

  所以不用生氣啦,這可以官方認證的哦﹗

  撇開這些不說,目光完全是追著別人背影跑的傢伙很難超越別人吧……?

  不過他至少還知道要面對現實,就這點來說玖對他的評價比艾黛爾要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yi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