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級

 

多洛緹亞︰今天真是開心。我可以……期待下次見面嗎?

 

  騎士︰嗯、嗯嗯。那是當然的﹗多洛緹雅~﹗

 

多洛緹亞︰呵呵……那麼,再見囉。
     哎呀……是老師?你看見了嗎?

 

 貝雷絲︰………………

 

多洛緹亞︰你的眼神看起來有話想說呢,老師。是不是在想,怎麼不是昨天的那個男人?
     身為一名歌姬,不知道我的人氣能維持到什麼時候……我是在替我的未來做選擇。
     老師你不著急沒問題嗎?女孩子的花樣青春可是很短暫的唷。

 

 貝雷絲︰我不著急。

 

多洛緹亞︰唉,老師的確是如此呢。而且這一點反而讓你更受歡迎。
     總之我現在的行為是考慮到將來而做的。老師你就不要多管閒事了。
     要是不趁在大修道院的這段期間,釣到一個正直、優秀的對象……

 

 貝雷絲︰這真的是你想要的嗎?

 

多洛緹亞︰什麼意思?邂逅一位好伴侶、一起構築安定的生活……
     沒有比這更奢侈的願望了,對吧?
     就算是老師,也希望你不要干預我的人生。
     還是說……老師你要養我一輩子嗎?

 

 貝雷絲︰不養。

 

多洛緹亞︰我沒有要你回答啊,老師。你應該知道我是在開玩笑吧?
     還是說你是認真地在考慮我們的未來嗎?
     都是女生的話,感覺會很自在舒適呢。老師,讓我考慮一下囉。
     ……為什麼要安靜地看著我?惹你不開心了嗎?
     是這樣的話我很抱歉。……我也差不多該走了。

 

  已經表示沒意見了,還是被她解讀成心裏有糟想吐,行行行都給你說(X

  多洛緹亞的篩選速度很驚人,才用了一次約會的時間就感覺到對方不是她想要的人,第二天馬上就換人了,小妹妹真有前途,但也就很難怪地、連她本人都覺得這在他人眼中會覺得很不好了。她最後那段對白根本是在惱羞,嗆完人後又忽然弱氣,性格有夠像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yi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