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這很光明
作者:硯涼

黑暗年代兩千年後,諸神已從人間完全撤出,只有偶爾出現的神跡還被各大神殿傳頌膜拜著。
而兩千年都沒有神跡顯現過的光明神教,在激烈的信徒競爭中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危機。
只剩下大祭司和聖殿騎士團團長兩個信徒的最後的光明神殿中,光明大祭司每天都在祈禱:
“這個污穢的世界需要神的拯救……
神啊,請賜予我們光明、正義和大愛
我們願忍受苦難,我們願忍耐欲望,
所以請給我很多很多信徒……“
然後過了不久,神滿足了她的願望。從此以後,光明大祭司每天的祈禱內容變成了:
“神啊,請賜予我們光明、正義和大愛
我們願忍受苦難,我們願忍耐欲望,
……請上天把這個神收回去,F*ck,神tm是個騷包放縱不要臉的黑暗神教異端,再不讓他滾我tm就要寫辭呈了我真的會寫的你信不信!!!”
嚴肅禁欲女祭司X騷包花裡胡哨蕩漾光明神cp。本文所有信仰相關設定均為作者無責任惡搞,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未完文,目前看到第10章,養肥待宰。

超好看的文﹗一看就停止不了了﹗幸好當時車子到站打斷了我(拍心口

正直表裡如一禁欲系女祭司x表面騷包內裡傲嬌的光明神喵的配對真是太可愛了啊啊啊~

然後看光明神喵對著目前看來表面純良忠厚呆的黑暗神汪炸毛的樣子也超得我心的﹗

硯涼真是太強了﹗

附帶光明神喵和黑暗神汪的鑑定書,節錄自第十章的作者有話要說:

黑暗神(因為長得可愛)被收留的那天晚上,品種貓光明神日記:
那只蠢狗終於住進了我的王國,朕的子民就這麼背叛了朕。
請問扯斷鏟屎官的數據線,撕碎鏟屎官的手紙,用鏟屎官的杯子當貓砂盆這些反抗對於奪回領土有沒有效?急,線上等。

(看來硯涼似乎是個資深鏟屎官啊XDD)

arrow
arrow

    lokyi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