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子無恥
作者:維和粽子

某女神醫救下被心上人推入懸崖的某公子,卻不料某公子失憶後對她一見鍾情,並且開始無恥沒下限賣萌倒貼吃豆腐……

某公子屬下:“沈谷主,你……能不能先哄哄他……”
沈知離:“沒興趣。”
某公子屬下:“診費什麼絕對不在話下!我們這多的就是銀子!”
沈知離:“我看起來像能被銀子收買的女人麼?”
某公子屬下:“拉拉小手一萬兩!”
沈知離:“……成交!”

看此文最大的樂趣就是看無恥公子攻略別扭女神醫了www這兩個人真是好可愛啊www

可是這樣的快樂時光只有前半部份而已……後面說到攻打魔教我就沒看了。

反正以我往常看武俠文的經驗來說,以女主角武力值為零的情況下,通常會被魔教抓走(就算有點功夫在身也還是會被抓走啦),然後就是很慘很怕地被軟禁在魔教總部、或被軟禁在魔教總部的同時攻略掉教中的各種重要人物,結尾如何端看作者想要HE還是BE,看到平時蠢廢呆的女主角在這個時候突然智商上線情商爆棚我就整個脫戲……離題了。

直接在中途脫出的我沒看到作者如何交代清楚無恥公子和他的前女友的事情了,雖然會感到遺憾,但實在是提不起精神去看呢(懶懶喝茶

arrow
arrow

    lokyi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