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始於深淵
作者:城裡老鼠

恐怖的惡魔在身後追趕你
勇敢的少女啊快去創造奇跡
為了活命
少女快去努力

 

奇幻文,有男主,有金手指

這篇文中,我最喜歡的還是開頭時,蘇眉扮成地精在深淵裏的奮鬥故事,雖然以低級惡魔的身份能混到深淵領主這個位子真是太扯了,但是好好玩哦﹗和傲嬌巫妖互動的時候也好好笑www(可惜男主不是他

後來逃回人類世界後的故事就變得無聊了……回到人類世界,就會有階級之分啦、政治派系啦、人類就是好的、惡魔都是壞蛋等等定式在,就覺得很悶了,我比較喜歡深淵那種拳頭大就是老大的模式啊~不回去人類世界就好了﹗

在蘇眉即將逃亡前出場的克雷德,我當時就覺得男主角應該就是他了,之前看過的老鼠寫的男主角們都有個共通點,他們性格中都有著沉穩冷靜的感覺,唉巫妖沒戲了(哭

可是我對克雷德很無感啊,雖然他是個忠犬,沉默冷靜又聽話,身材好好很能打,人又長得非常帥,但莫名的就是萌不起來,反而很萌另外兩名男配角。

我真心覺得巫妖比他可愛多啦,雖然只是一個骷髏架,而且毒舌又傲嬌,口嫌體正直,性格十分臭屁,但是沒關係啊,反正女主角絕對可以收拾掉,每次看她輕鬆地氣得巫妖快要散掉真好玩www

傳說英雄精靈凱也很讚,他出場時裝純良好奇心重又很呆的樣子,和後來腹黑毒舌神秘的性格都很棒啊,可惜作者總是忽略他,我覺得犬魔的戲份都比他重……

arrow
arrow

    lokyi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