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雙三國
作者:一粒米飯

一個惡俗又老套的問題。
如何在穿越後以一己之身力挽狂瀾扭轉乾坤改變命運,最好還征服幾個充滿王霸之氣的男人笑看天下?
夏天只想說,這種設定早就過時了好不好?
而且為什麼是坑爹的三國無雙?
*******************************************
本文沿襲動作系列遊戲三國無雙6的部分世界設定,大致歷史事件和年代不變,其他的嘛……玩過三國無雙系列的妹子都懂。

謝絕戰歷史,戰史實,戰資料,狗血小白文,認真你就輸了。

 

 

看了真bug無雙後突然很想看真三國無雙的同人,然後就找出這篇文來了。

很失望,我不覺得有添加到三國無雙的元素進去啊,一點也不想把這篇文放進三國無雙的分類裏,可是作者既然說是,就照著放(嘆

故事中,神仙發佈的任務應該是故事主線吧?可是感覺好弱的樣子,所以女主角穿越的真正目的其實是嫖男主角嗎?不太感興趣惹……

不過三國同人很難找,我還是繼續看下去了,然後發現此文有種很眼熟的感覺。
明明女主角開了掛應該可以無敵,可是卻過得很抑鬱是怎樣……再加上男主角那種黑化獨占慾強愛上血緣至親的情節……

對了﹗感覺好像我之前看過的《[綜漫]出擊,阿特拉斯零式.改!》。

看到女主角假死後重回曹府之後,我感覺到她的GG日子快要來到了,儘管作者寫的孫策很棒的樣子,我還是放生了這篇文,反正孫策一定會GG掉的。

然後回頭一看,發現作者是一粒米飯,難怪感覺很相似啊……

奇怪明明她寫的FF同人三部曲很有愛的,怎麼這篇很像報社文?

arrow
arrow

    lokyi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